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一堂亲情课” ——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2021-03-08 18:00
  •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 主讲人:校团委

活动简介

“打我有记忆起,妈妈就是个中年妇女的样子,所以我总忘记,妈妈曾经也是个花季少女。” 这个春节有一部电影戳中许多人的泪点,3月8日正值国际妇女节,也是学生返校后的第一周,校团委引进院线影片《你好,李焕英》,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通过影片观看,带领大工师生回到母亲的青春年代,共同感受这一堂温暖的亲情课。

放映时间地点:3月8日晚6:00 活动中心剧场放映,现场隔位就座。

抢票流程方式:3月7日中午12:00开启线上抢票,请同学们和老师们登录“i大工APP”活动报名板块进行预约选座。

主讲人介绍

“打我有记忆起,妈妈就是个中年妇女的样子,所以我总忘记,妈妈曾经也是个花季少女。” 这个春节有一部电影戳中许多人的泪点,3月8日正值国际妇女节,也是学生返校后的第一周,校团委引进院线影片《你好,李焕英》,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通过影片观看,带领大工师生回到母亲的青春年代,共同感受这一堂温暖的亲情课。放映时间地点:3月8日晚6:00 活动中心剧场放映,现场隔位就座。抢票流程方式:3月7日中午12:00开启线上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