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团委“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奋进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电影《金刚川》放映活动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202-11-05 18:30
  • 活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 主讲人:校团委

活动简介

1953年 ,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徐徐展开……

《金刚川》影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以电影之名致敬历史与英烈。同时,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大连理工大学团委“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奋进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旨在让同学们再次走入那段炮火纷飞的历史,致敬以血肉之躯冲破战火抵达彼岸的志愿军,重温先辈坚定而不屈的爱国热情。

线上排票参与方式:通过i大工APP-活动报名板块进行预约,预约开放时间:11.3/17:00-11.4/24:00

活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主讲人介绍

1953年 ,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徐徐展开……《金刚川》影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以电影之名致敬历史与英烈。同时,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大连理工大学团委“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奋进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旨在让同学们再次走入那段炮火纷飞的历史,致敬以血肉之躯冲破战火抵达彼岸的志愿军,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