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工业软件“价值飞轮”,决战工业互联网下半场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2022-09-08 15:10:00
  •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807-4218-3455
  • 主讲人:方志刚

活动简介

工业软件(计算工程Computational Engineering)是计算机科学在研发和制造领域的应用,是工业互联网的核心战场。 国产工业软件目前面临新的机遇窗口。通过打造世界级团队、控制节奏、投入资金,用新架构、新技术、新方法解决老问题。 国产核心工业软件突破需要大量复合型人才。

主讲人介绍

方志刚博士,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后在英国伦敦攻读工业工程并获博士学位。1995年加入IBM任SAP首席架构师,2007年加入西门子工业软件,任大中华区副总裁兼CTO,2021年加入华为,现任华为云工业软件CTO。主要作品有《工业4.0实战》,《数字化工厂》,《数字孪生实战》,《复杂装备系统数字孪生》等。IEEE/IET、国际运筹学学会 ORS 和美国工业工程师学会 INFORMS 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