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堂第73期】李康镛院士“论文写作技巧”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
  • 活动地点:名师 讲堂 73 李康 院士 论文 写作技巧 写作 技巧
  • 主讲人:

活动简介

为了提升我校研究生论文写作能力,校研究生会邀请韩国两院院士李康镛做客名师讲堂,为大家带来主题为:“How to make a good research paper”的讲座,分享自己在论文写作方面的技巧与方法。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瞻仰学术大师的风采。

讲座主题:How to make a good research paper

主讲人:李康镛院士

讲座时间:2016年5月31日(周二)18:30

讲座地点:研教楼303

主讲人简介:李康镛,韩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韩国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院院士、韩国延世大学名誉教授,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1969年和1971年在韩国延世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获学士和硕士学位,1978年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获博士学位,相继在韩国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院、韩国国家机械与金属材料研究院和延世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等机构从事研究工作,曾担任韩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主席、英国威塞克斯研究院会员,荣获1988年度韩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学术奖、1987和2009年度韩国延世大学学术奖,被多次评为韩国延世大学学术最佳教授,其姓名已编写入马奎斯世界杰出人物名录和英国国际传记中心二十世纪杰出人物名录。其研究遍及断裂力学、疲劳与损伤分析、微观力学、声散射测试、摩擦腐蚀和焊接等多个领域。发表SCI索引学术论文266篇,学术专著3部。

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研究生会

主讲人介绍

为了提升我校研究生论文写作能力,校研究生会邀请韩国两院院士李康镛做客名师讲堂,为大家带来主题为:“How to make a good research paper”的讲座,分享自己在论文写作方面的技巧与方法。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瞻仰学术大师的风采。 讲座主题:How to make a good research paper主讲人:李康镛 院士讲座时间:2016年5月31日(周二) 18:30讲座地点:研教楼303 主讲人简介:李康镛,韩国国家工程院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