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堂第81期】Ravi Silva院士“Learning from Nature”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
  • 活动地点:名师 讲堂 81 院士 Ravi SilvaLearning from Nature
  • 主讲人:

活动简介

为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增加学生对科研的热情以及对仿生学的深度了解,校研究生院结合研究生学习科研要求,邀请Ravi Silva院士做客我校名师讲堂,为广大研究生带来“Learning from Nature: From Moth Eyes to Photonic Detectors Nano-biotechnology for Healthcare Applications”的主题讲座。Ravi Silva院士将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为我们讲解当前纳米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以及利用纳米材料制作出生物材料和仿生材料的过程,更好地指导广大研究生进行实践。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主讲人:Ravi Silva 院士

Learning from Nature: From Moth Eyes to Photonic Detectors

Nano-biotechnology for Healthcare Applications

点:综合实验1号楼602

间:2016-11-04 9:00

 

主讲人简介:2008年当选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并担任英国萨里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2009年当选斯里兰卡国家科学院院士,2013年成为韩国全北国立大学特聘教授,及斯里兰卡委员会委员,并于2016年当选牛顿信托行业学术合作计划全球指导委员会委员。作为一名优秀学者,Ravi Silva教授在柔性纳米电子器件的力学性能分析上有十多年的经验,成果非常丰富,至今发表六百多篇学术论文,多篇发表在Nature、Science及Nature Material等顶级期刊上。

主讲人介绍

为了提高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增加学生对科研的热情以及对仿生学的深度了解,校研究生院结合研究生学习科研要求,邀请Ravi Silva院士做客我校名师讲堂,为广大研究生带来“Learning from Nature: From Moth Eyes to Photonic Detectors Nano-biotechnology for Healthcare Applications”的主题讲座。Ravi Silva院士将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为我们讲解当前纳米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以及利用纳米材料制作出生物材料和仿生材料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