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讲堂第173期“绍刚带你品《聊斋》”主题讲座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
  • 活动地点:百川 讲堂 173 带你 聊斋 主题 讲座
  • 主讲人:

活动简介

针砭时弊警世之作

慨叹身世蹉跌之篇

曲折离奇以志怪

婉转细腻而言情

一笔出于幻境

一笔顿入人间

一步一折 亦真亦幻

离奇变化之间写尽人世百态

讽刺桎梏 歌颂抗争

讽颂之间以鬼魅通灵呼唤自由

讲座主题:绍刚带你品《聊斋》

讲座时间:6月14日18:00

讲座地点:百川报告厅

赠票时间:6月13日、6月14日11:30

赠票地点:西山一条街

嘉宾简介:

张绍刚, 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9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法制节目《今日说法》。2009年,担任2009年度正义人物颁奖典礼主持人。2010年,主持天津卫视求职节目《非你莫属》。2011年,被评为优酷影视指数盛典2011夏季盘点最佳主持人;2013年6月7日宣布退出主持界,同年6月10日获得天津广播电视主持人特别贡献奖。

为方便广大在校师生,本次讲座将在 “大连理工大学百川讲堂”新浪微博、“大连理工大学团委讲坛部”微信公众平台实行“抢票”机制,具体方案如下:

1.“抢票”的票数共为20张(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各10张)。

2.抢票时间:2016年6月13日晚22:00,以主页发出“【百川讲堂】绍刚带你品《聊斋》”的状态为准;

3.抢票前10名跟帖的同学将获得本次讲座的赠票(新浪微博回复状态并转发、微信公众平台直接回复即可);

4.回复内容要求为:姓名+学号【例:张三 200981000】;

5.获得本次抢票的同学在讲座开始前凭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或学生卡)在抢票入口处兑换门票后即可入场(注:公共主页不可参与抢票,每个账号只限1次抢票机会)。

由于“抢票”机制尚属运行期间,尚不完善,如有纰漏,还望广大师生批评指正。

主讲人介绍

针砭时弊警世之作慨叹身世蹉跌之篇曲折离奇以志怪婉转细腻而言情一笔出于幻境一笔顿入人间一步一折 亦真亦幻离奇变化之间写尽人世百态讽刺桎梏 歌颂抗争讽颂之间以鬼魅通灵呼唤自由讲座主题:绍刚带你品《聊斋》讲座时间:6月14日18:00讲座地点:百川报告厅赠票时间:6月13日、6月14日11:30赠票地点:西山一条街嘉宾简介:张绍刚, 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9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法制节目《今日说法》。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