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韵新春,逐梦芳华——大连理工大学喜迎建党百年研究生文艺晚会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2021-04-11 18:30
  •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 主讲人:校团委

活动简介

研韵新春,逐梦芳华——大连理工大学喜迎建党百年研究生文艺晚会

 

主讲人: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开始时间:20214111830

 

活动简介: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特举办喜迎建党百年研究生文艺晚会,用丰富多样的文化节目同全校师生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开始时间地点:41118:30 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现场隔位就坐。

抢票流程方式:49中午12:00开启线上抢票,请同学们和老师们登录“i大工APP”活动报名板块进行预约选座。

主讲人介绍

研韵新春,逐梦芳华——大连理工大学喜迎建党百年研究生文艺晚会 主讲人: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开始时间:2021年4月11日18:30 活动简介: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特举办喜迎建党百年研究生文艺晚会,用丰富多样的文化节目同全校师生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开始时间及地点:4月11日18:30 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