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孔子》专场演出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校团委
  • 活动地点:话剧 孔子 专场 演出
  • 主讲人:

活动简介

关于大连话剧团国家级戏剧项目《孔子》专场演出的领票通知

演出时间:5月4日(周三)18:30

演出地点:山上礼堂

演出单位:大连话剧团

教职工领票方式:教职工凭一卡通自愿领取,一人一卡一票,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教职工领票时间:5月3日(周二)下午13:00~17:00

教职工领票地点:大学生服务楼404室(艺术团办公室)

学生领票方式:学生凭一卡通自愿排队领取,一人一卡一票,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学生领票时间:5月3日(周二)中午12:00

学生领票地点:大学生服务楼五楼舞厅

票务咨询:84707854

剧目的艺术风格:

大连话剧团排演的《孔子》并不追求史诗般的恢宏风格,而是以一种精致的睿智的风格演绎这一经典历史人物。这部话剧摒弃了编年体式的呆板叙述,在现实主义戏剧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多种浪漫主义的表现形式,并且强化了戏剧冲突。同样,该剧也没有搞奢华的舞美制作,而是以朴素简洁的舞美风格制作背景道具。尽管没搞大制作,但该剧的内涵与外观依然丰富。

这部话剧还采用了多媒体、多元素的舞台呈现方式,根据故事情节设置,该剧适当运用了中国古典舞烘托舞台效果与戏剧氛围。话剧中的音乐古朴恬静,韵味悠长,伴奏乐器以阮为主。

演出单位简介:

大连话剧团是全国最早成立的话剧专业团体之一。六十多年来,大连话剧团共创作和排演中外剧目三百多部。在省内、全国戏剧舞台上赢得了声誉。

自文化体制改革开始以来,大连话剧团又不断创新,从2010年起第五版《雷雨》让剧团再次崛起,之后《民意如天》、《卖花女》等剧目的创作,让剧团又在上一层楼,2012年话剧《这里有情况》第一部商业话剧的开展,标志着大连话剧团走向市场化,随后《闯关西》、《小王子》、《给爱留口气儿》、《半套房子》、青年版《雷雨》、《一诺千金》等多种类剧目共同发展。

在长期的戏剧艺术旅途上,大连话剧团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艺术家,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理想,谱写了大连戏剧艺术的辉煌篇章。

戏剧,是人生的梦想。

大连话剧团正怀抱着戏剧的梦想,向着艺术的未来飞翔……

主讲人介绍

关于大连话剧团国家级戏剧项目《孔子》专场演出的领票通知。演出时间:5月4日(周三)18:30,演出地点:山上礼堂,演出单位:大连话剧团。 教职工领票方式:教职工凭一卡通自愿领取,一人一卡一票,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教职工领票时间:5月3日(周二)下午13:00~17:00 教职工领票地点:大学生服务楼404室(艺术团办公室) 学生领票方式:学生凭一卡通自愿排队领取,一人一卡一票,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学生领票时间:5月3日(周二)中午12:00 学生领票地点:大学生服务楼五楼舞厅 票务咨询:84707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