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化战略之教师与学生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网上投稿
  • 活动地点:大连理工大学 国际化 战略 教师 学生
  • 主讲人:

活动简介

大学使命包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合作与交流,教育部也把“国际合作与交流”作为“双一流”建设的六大要素之一。此外,世界主流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主要包含三个部分:学生国际化、教师国际化和战略伙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在世界主流大学评价体系(例如U.S.News,QS,THE等)中也把这三项作为主要的国际化评价要素。“国际化”已经成为学生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本报告介绍报告人对学生国际化的思考,为学生国际化提供实施方案。

主讲人介绍

大学使命包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合作与交流,教育部也把“国际合作与交流”作为“双一流”建设的六大要素之一。此外,世界主流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主要包含三个部分:学生国际化、教师国际化和战略伙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在世界主流大学评价体系(例如U.S.News,QS,THE等)中也把这三项作为主要的国际化评价要素。“国际化”已经成为学生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本报告介绍报告人对学生国际化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