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第142期学术沙龙——学术出版、海洋工程期刊和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物的相关介绍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网上投稿
  • 活动地点:学术沙龙
  • 主讲人:赵菲

活动简介

你对学术出版的过程感兴趣吗?你还在困惑于如何选择适合你的研究的期刊吗?你对学术出版部门的性能感到好奇吗? 快来参加本次的学术沙龙吧,本次讲座将简要介绍上面所提到的所有主题。

本次讲座主讲人是Ms. Tracy Chen,她是爱思唯尔在海洋工程和岩土工程领域出版的Eleven Journals期刊的出版商。该期刊内容包括应用海洋研究、海洋工程、海岸工程和海洋结构。根据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2010-2014年间,爱思唯尔在海洋和海洋工程领域占有强大的市场,其文章输出的市场份额达到34%,文章引用分享达到了46%。

作为一个出版人, Tracy负责实现针对这些期刊的开发和维护的业务计划。她的工作水平符合公司全球科学技术和医学期刊的水平。在做出版商之前, Tracy曾有5年的时间,负责特殊问题以及国际会议内容,并管理在能源、化工、物理和材料领域的超过150种的期刊。Tracy目前工作地点在中国北京。

主讲人介绍

你对学术出版的过程感兴趣吗?你还在困惑于如何选择适合你的研究的期刊吗?你对学术出版部门的性能感到好奇吗? 快来参加本次的学术沙龙吧,本次讲座将简要介绍上面所提到的所有主题。本次讲座主讲人是Ms. Tracy Chen,她是爱思唯尔在海洋工程和岩土工程领域出版的Eleven Journals期刊的出版商。该期刊内容包括应用海洋研究、海洋工程、海岸工程和海洋结构。根据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2010-2014年间,爱思唯尔在海洋和海洋工程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