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报告的通知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网上投稿
  • 活动地点:思政讲座
  • 主讲人:袁风

活动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教授做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专题报告。具体如下:

主题:坚持四个统一 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主讲人: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李成恩 教授

时间:6月16日(星期五)15:30-17:00

地点:主楼一楼报告厅

参会人员:2015年9月以后入职的专任教师、全校教育教学调研咨询组成员、各学部(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部长(副院长、副主任)、申报2017年优秀课的主讲教师、申报2017年教学质量优秀奖的主讲教师、其他相关教师(单独通知)。

要求:参会人员提前五分钟入场,玉兰卡签到,手机消音。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6月13

主讲人介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教授做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专题报告。具体如下:主题:坚持四个统一 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主讲人: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李成恩 教授时间:6月16日(星期五)15:30-17:00地点:主楼一楼报告厅参会人员:2015年9月以后入职的专任教师、全校教育教学调研咨询组成员、各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