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系统中脱碳技术的研究现状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网上投稿
  • 活动地点:能源,脱碳技术
  • 主讲人:朱田田

活动简介

主讲人介绍:

André Thess,德国人,现任德国宇航中心工程热力学研究所所长、斯图加特大学储能研究所教授。研究方向:磁流体力学;热化学能量存储;电化学能量存储与能量系统分析;能量存储系统的模拟;等熵储能技术开发与电动飞行等。著书三部,发表SCI/EI论文120多篇,专利20多项。

讲座主要内容:

结合全球能源问题,对当前能源系统中先进的脱碳技术进行介绍,详细分析脱碳技术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及其发展前景。

主讲人介绍

主讲人介绍: André Thess,德国人,现任德国宇航中心工程热力学研究所所长、斯图加特大学储能研究所教授。研究方向:磁流体力学;热化学能量存储;电化学能量存储与能量系统分析;能量存储系统的模拟;等熵储能技术开发与电动飞行等。著书三部,发表SCI/EI论文120多篇,专利20多项。 讲座主要内容: 结合全球能源问题,对当前能源系统中先进的脱碳技术进行介绍,详细分析脱碳技术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及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