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 虚拟现实技术报告会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网上投稿
  • 活动地点:虚拟现实、北京8分钟、丁刚毅团队
  • 主讲人:徐睿

活动简介

今年2月份在韩国平昌举办的冬奥会闭幕式上,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宣传文艺演出“北京8分钟”精彩纷呈。演出以虚拟现实、机器人等高科技手段,向世界观众展示了北京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相约北京2022的诚挚欢迎。“北京8分钟”的虚拟现实技术,是由北京理工大学丁刚毅教授技术团队负责的。为了使相关专业的师生了解“北京8分钟”背后的虚拟现实技术,我们邀请丁教授的团队来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介绍其虚拟现实的技术并做精彩展示。欢迎相关专业的师生踊跃参加,与丁教授团队的人员进行学术交流。

主讲人介绍

今年2月份在韩国平昌举办的冬奥会闭幕式上,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宣传文艺演出“北京8分钟”精彩纷呈。演出以虚拟现实、机器人等高科技手段,向世界观众展示了北京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相约北京2022的诚挚欢迎。“北京8分钟”的虚拟现实技术,是由北京理工大学丁刚毅教授技术团队负责的。为了使相关专业的师生了解“北京8分钟”背后的虚拟现实技术,我们邀请丁教授的团队来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介绍其虚拟现实的技术并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