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苑”第35期:纵声乐以娱神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
  • 活动地点:文苑 35 纵声 声乐
  • 主讲人:

活动简介

文苑第35期——纵声乐以娱神

音乐世界是一个包含多民族音乐文化的绚丽多彩的大世界。中华民族则是这个博大世界中令人骄傲和自豪的民族,她用独具风格特色的音乐形式为整个音乐世界增添了迷人的光彩。音乐之美在于情,而声乐之美则不仅是感情的传递,还有技巧的表达。

为了让广大师生领略声乐的魅力,校党委宣传部大学文化建设办公室特举办大连理工大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文苑”第35期,邀请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孙毅老师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声乐主题展演。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展演主题:纵声乐以娱神

展演嘉宾:孙毅

展演时间:5月10日(周三)15:30

展演地点:八角楼A301

 

现场领票:

教职工领票方式:教职工凭一卡通自愿领取,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教职工领票时间:5月8日(周一)8:30-11:30

                5月9日(周二)8:30-11:30

教职工领票地点:八角楼B501

学生领票方式:学生凭一卡通自愿排队领取,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学生领票时间:5月8日(周一)12:00             

              5月9日(周二)12:00

学生领票地点:八角楼下文苑排票处

微信抢票方式:扫描屏幕上二维码,关注【大工文化圈】官方微信平台,后台回复“文苑+姓名+学号(职工号)”,即可领取本次活动电子门票,分享相关活动通知即可抢占黄金座位!

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协办:大连理工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票务咨询:党委宣传部文化建设办公室 宁宁84708301

嘉宾简介:

孙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1992年评为国家一级演员,1994年被授予终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担任中国歌剧舞剧院党委副书记兼歌剧团团长、中央民族乐团党委书记。曾荣获全国首届歌王歌后大赛民族唱法最高奖“歌王奖”,荣获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曾在意大利著名歌剧“绣花女”,中国歌剧、音乐剧“古兰丹姆”、“将军情”、“原野”、“日出”,“白毛女”、“江姐”中担任男主角。多次担任“中国艺术节”,“中国歌剧节”,“全国声乐比赛”,“国家艺术基金”评委。曾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曽担任全国青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中央企业青联常委,北京市青联常委,文化部青联副主席。

 

                                              

 

 

主讲人介绍

文苑第35期——纵声乐以娱神音乐世界是一个包含多民族音乐文化的绚丽多彩的大世界。中华民族则是这个博大世界中令人骄傲和自豪的民族,她用独具风格特色的音乐形式为整个音乐世界增添了迷人的光彩。音乐之美在于情,而声乐之美则不仅是感情的传递,还有技巧的表达。为了让广大师生领略声乐的魅力,校党委宣传部大学文化建设办公室特举办大连理工大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文苑”第35期,邀请著名男高音歌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