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讲堂”192期:在国际比较中坚定“四个自信”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网上投稿
  • 活动地点:敬请 关注 大连理工 大连 连理 理工大学 理工大 理工 工大 大学 百川 讲堂 192 国际 比较 中坚 坚定 四个 自信
  • 主讲人:王旭

活动简介

当代国人的意识形态应当是什么?

是明哲保身,自谥公知,以外行干内行?

是张口闭口你国小粉红,误导网民,抹黑祖国?

还是崇洋媚外,字里行间流露不屑,转眼却坦然坐拥福利?

不!

当今时代,中国面临的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坏境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意义重大。没有这“四个自信”,我们难以统一思想认识,而思想摇摆不定,国家就会停滞不前,人民就会失去信念与信仰。

如何在国际比较中坚定这四个自信?!!

敬请关注百川讲堂第188期——“在国际比较中坚定‘四个自信’”。

讲座主题: 在国际比较中坚定“四个自信”

讲座时间:5月18日

讲座地点:百川报告厅(西综B301)

赠票时间:5月16日(周二、17日周三中午11.30

赠票地点:西山一条街

嘉宾简介:

唐忠宝,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哲学博士,于河北大学、燕山大学、中共中央党校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著有《重建核心价值:共产主义学说的双重维度》。2012年,获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2015年6月,获“江南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主讲人介绍

当代国人的意识形态应当是什么?是明哲保身,自谥公知,以外行干内行?是张口闭口你国小粉红,误导网民,抹黑祖国?还是崇洋媚外,字里行间流露不屑,转眼却坦然坐拥福利?不!当今时代,中国面临的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坏境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意义重大。没有这“四个自信”,我们难以统一思想认识,而思想摇摆不定,国家就会停滞不前,人民就会失去信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