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讲堂” 第165期——“ 口才的修炼与魅力”主题讲座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
  • 活动地点:百川 讲堂 165 口才 修炼 魅力 主题 讲座
  • 主讲人:

活动简介

三寸之舌,

强于百万之师;

铁齿铜牙,

胜过金戈铁马。

口才是不见血的武器,

口才也是改变世界的权杖。

胸有丘壑,宣之于口;

口吐真言,成竹在胸。

口才给人带来无穷的魅力,

口才的习得也需要修炼。

敬请聆听专家指点。

讲座主题:口才的修炼与魅力

讲座期数:第165期

讲座时间:5月4日(周三)18:00

讲座地点:百川报告厅(原西部校区综合二号楼B301)

赠票时间:5月3日(周二)11:30

5月4日(周三)11:30

赠票地点:西山一条街

嘉宾简介:

蔡顺华,著名演讲家,演讲教育家,中国演讲协会副会长,中国春晖演讲团团长兼首席演讲家,中国金口才教育中心教授,特级教师,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青年时代杂志主编,演讲与口才杂志原常务副总编,中国六大演讲家之一,中国当代演讲事业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已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市政府报告厅、新疆自治区党委报告厅、贵阳孔学堂、万达集团、茅台集团、解放军第41集团军总部等地演讲1700多场。

主 办:校团委讲坛部 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为方便广大在校师生,本次讲座将在 “大连理工大学百川讲堂”新浪微博、“大连理工大学团委讲坛部”微信公众平台实行“抢票”机制,具体方案如下:

1.“抢票”的票数共为20张(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各10张)。

2.抢票时间:2016年5月3日22:00,以主页发出“【百川讲堂】口才的修炼与魅力”的状态为准;

3.抢票前10名跟帖的同学将获得本次讲座的赠票(新浪微博回复状态并转发、微信公众平台直接回复即可);

4.回复内容要求为:姓名+学号【例:张三 200981000】;

5.获得本次抢票的同学在讲座开始前凭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或学生卡)在抢票入口处兑换门票后即可入场(注:公共主页不可参与抢票,每个账号只限1次抢票机会)。

由于“抢票”机制尚属运行期间,尚不完善,如有纰漏,还望广大师生批评指正。

主讲人介绍

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铁齿铜牙,胜过金戈铁马。口才是不见血的武器,口才也是改变世界的权杖。胸有丘壑,宣之于口;口吐真言,成竹在胸。口才给人带来无穷的魅力,口才的习得也需要修炼。敬请聆听专家指点。讲座主题:口才的修炼与魅力讲座期数:第165期讲座时间:5月4日(周三)18:00讲座地点:百川报告厅(原西部校区综合二号楼B301)赠票时间:5月3日(周二)11:305月4日(周三)11:30赠票地点:西山一条街嘉宾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