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讲堂”第176期“大连历史与文化故事”主题讲座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
  • 活动地点:百川 讲堂 176 大连 历史 文化 故事 主题 讲座
  • 主讲人:

活动简介

黄渤海滨的浪漫之都,

历史悠久的东北之窗,

历经古时的蓬勃,近代的沧桑,当今的繁荣。

年代的风云究竟给她带来了怎样的风霜雨露?

钟灵毓秀的灵气又孕育了怎样的底蕴情怀?

品读她的过去,

走进她的内心。

讲座主题:大连历史与文学的故事

讲座时间:9月28日(周三)18:00

讲座地点:百川报告厅

赠票时间:9月26日(周一)、27日(周二)11:30

赠票地点:西山一条街

嘉宾简介:

3280

吴中洋,字沫石,1963年生于大连。作家、诗人、书法家。中国民盟盟员,辽宁作协会员,河南省中原企业文化研究院常务理事,美国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是东北三省首位出版文集的作家,其代表作有《在医生诊断之后》、《沉重的海》、《伊苏尔小站》、《废墟上的云》、《丘明达》等,曾应美国哈佛大学邀请做文学主题演讲。

为方便广大在校师生,本次讲座将在 “大连理工大学百川讲堂”新浪微博、“大连理工大学团委讲坛部”微信公众平台实行“抢票”机制,具体方案如下:

1.“抢票”的票数共为20张(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各10张)。

2.抢票时间:2016年9月26日(周一)晚10点,以主页发出“【百川讲堂 大连历史与文学故事】”的状态为准;

3.抢票前10名跟帖的同学将获得本次讲座的赠票(新浪微博回复状态并转发、微信公众平台直接回复即可);

4.回复内容要求为:姓名+学号【例:李四 201581000】;

5.获得本次抢票的同学在讲座开始前凭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或学生卡)在抢票入口处兑换门票后即可入场(注:公共主页不可参与抢票,每个账号只限1次抢票机会)。

由于“抢票”机制尚属运行期间,尚不完善,如有纰漏,还望广大师生批评指正。

主讲人介绍

黄渤海滨的浪漫之都,历史悠久的东北之窗,历经古时的蓬勃,近代的沧桑,当今的繁荣。年代的风云究竟给她带来了怎样的风霜雨露?钟灵毓秀的灵气又孕育了怎样的底蕴情怀?品读她的过去,走进她的内心。讲座主题:大连历史与文学的故事讲座时间:9月28日(周三)18:00讲座地点:百川报告厅赠票时间:9月26日(周一)、27日(周二)11:30赠票地点:西山一条街嘉宾简介:吴中洋,字沫石,1963年生于大连。作家、诗人、书法家。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