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讲坛:宗教问题与宗教政策法规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网上投稿
  • 活动地点:大工讲坛 宗教 政策
  • 主讲人:牟霖

活动简介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各项部署,帮助广大干部师生进一步了解我国宗教政策与法规,提高认识和处理宗教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学校特邀请大连市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吴桂峰做客“大工讲坛”。现将报告会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报告主题:宗教问题与宗教政策法规

主 讲 人:大连市宗教事务局副局长 吴桂峰

时  间:2018年11月28日(周三)下午14:00

地  点:主楼第二报告厅

参加人员:各二级党组织副书记、组织员、宣传思想工作专干,机关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离退休教师代表。

要  求:参会人员提前五分钟入场,手机消音。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主讲人介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各项部署,帮助广大干部师生进一步了解我国宗教政策与法规,提高认识和处理宗教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学校特邀请大连市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吴桂峰做客“大工讲坛”。现将报告会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报告主题:宗教问题与宗教政策法规主 讲 人:大连市宗教事务局副局长 吴桂峰 时  间:2018年1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