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系统自我管理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网上投稿
  • 活动地点:身心 系统 自我 管理
  • 主讲人:王广琨

活动简介

我们赖以生存的现实世界日趋复杂化,人类及世间万物陷于空前的个体膨胀和错综纠结!不但社会、经济和自然需要科学的管理,人类的每个自我也需要科学认识和管理,否则你就会在这纠结中痛苦着,不自觉的消亡着!这一讲座尝试应用现代系统科学思想方法,融入古今中外相关的科学思想及成果,把身心作为一个系统整体与社会自然环境相联系,诠释身心系统的运动哲理,揭示身心系统的基本问题,讨论身心系统自我管理的现代科学方法,并给出一些典型案例。旨在变休养为修炼,变懒惰为勤奋,变贪得为付出,变劳累为幸福,解惑你的身心问题,为你自己的身心负起责任,启动你的身心再造工程,解放你自己,绽放你的健康快乐人生!

主讲人介绍

我们赖以生存的现实世界日趋复杂化,人类及世间万物陷于空前的个体膨胀和错综纠结!不但社会、经济和自然需要科学的管理,人类的每个自我也需要科学认识和管理,否则你就会在这纠结中痛苦着,不自觉的消亡着!这一讲座尝试应用现代系统科学思想方法,融入古今中外相关的科学思想及成果,把身心作为一个系统整体与社会自然环境相联系,诠释身心系统的运动哲理,揭示身心系统的基本问题,讨论身心系统自我管理的现代科学方法,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