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质量体系构建的探索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2021-01-23 09:30:00
  •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号:283904113
  • 主讲人:池洪军

活动简介

池洪军学术报告的题目:国企党建质量体系构建的探索 池洪军学术报告的主要内容: 1、 国企党建质量的概念及其理解(什么是国企党建质量?) 2、 公司构建党建质量进阶管理系统的背景与意义(为什么要构建该系统?) 3、 该系统的构成及其各部分之间的联系(重点陈述各构成“部件”的必要性、各个部件之间联系的必要性、恰当性)(系统构成是怎样的?) 4、 “进阶”的含义与举措 5、 初步实践的成效

主讲人介绍

池洪军同志,中国籍,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高级政工师,专业领域:企业党建、管理。2016年组织参与中铁电气化局党委《党务工作1000问》书籍编写,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被列为“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系列丛书之一;2018-2020年,主持中铁电气化局党委党建质量进阶管理体系建设,研究创新成果荣获国务院国资委2020年度优秀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