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皓阳生物杯” 大连理工大学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暨皓阳生物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2019-11-07 18:00:00
  • 活动地点:西部校区化工综合楼D102
  • 主讲人:李浩强、戴明舒

活动简介

李浩强先生是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先后为我校化工学院药学系和生物工程学院捐资助学,通过校友基金会设立了《制药工程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和《皓阳生物专项奖学金》,惠及制药工程和生命本硕学生。本次颁奖仪式奖授予大连理工大学制药工程设计竞赛获奖队伍奖状和奖金。授予药学系本科生和研究生“皓阳生物专项奖学金”获得者奖状和奖金。

主讲人介绍

李浩强先生是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戴明舒女士是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付总经理,创始人。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11 月,是一家专门从事抗体和重组蛋白类药物研发的技术服务公司。公司于杭州总部和上海分部建有近 7500 平方米的研发及办公场地。 皓阳生物拥有抗体药物成药性分析、蛋白瞬时表达、抗体重组蛋白CMC开发(稳定细胞株开发、发酵工艺开发、纯化工艺开发、蛋白分析方法开发和中试生产)、抗体偶联药物(ADCs)开发等技术平台。自成立以来,公司为国内外多个新药研发企业提供生物药物技术研发服务,同时与多家医药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公司参与合作开发的首个抗体药物也于2018年上半年进入临床申报阶段。2018 年 8 月,公司完成 5000 万元 A 轮融资。此次融资用于进一步扩大研发团队,进一步完善临床前药学研究能力。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企业提供药物临床前开发服务,加速研发进程,降低综合成本。皓阳生物致力于通过新药研发,推动生物医药领域的进步,实现创新为民、科技惠民的创业目标。公司立足中国,实践 “聆听 深耕 开拓 共赢”的企业精神,努力打造一个行业地位突出,管理先进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