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评价学术讲座:中国科技评价的理论与实践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网上投稿
  • 活动地点:科技评价;讲座
  • 主讲人:谭建国

活动简介

李晓轩,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主任。

曾担任“十二五”科技人才规划战略研究组组长,主持中科院所属研究所绩效评价工作10余年,承担国家部委大量研究工作,发表系列科技评价相关研究论文。在科研经费管理、项目人员成本结构领域的研究成果为国家重大专项经费中设置间接费及取消劳务费比例提供了支撑。参与《财政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深化中央级事业单位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权改革试点的通知》的起草工作。

研究领域主要集中于科技政策、科技评价、科技人力资源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等。

主讲人介绍

<p> 李晓轩,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主任。</p><p> 曾担任“十二五”科技人才规划战略研究组组长,主持中科院所属研究所绩效评价工作10余年,承担国家部委大量研究工作,发表系列科技评价相关研究论文。在科研经费管理、项目人员成本结构领域的研究成果为国家重大专项经费中设置间接费及取消劳务费比例提供了支撑。参与《财政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