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净心灵,悟人生——心协、影协视频展播系列活动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
  • 活动地点:看电影 电影 净心 心灵 人生 视频 展播 系列 活动
  • 主讲人:

活动简介

学期末到来啦!课程结课,考试尚未到来,这可是放松的最佳时机哦!

口碑好电影《你的名字》来啦!!!

这是一部关于时空交错、命定爱情、彗星撞地球、拯救灾难世界的动画,实属今年最具有话题性的日本电影。

本周六(12.10)相约研教楼201

最冷的冬天,最暖的相遇,你愿和谁一起看?

电影简介

《你的名字》讲述了少男少女互换身体的浪漫故事,故事发生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地球一个月之前, 日本某个深山的乡下小镇上,女高中生三叶做了一个变成男孩子的梦。梦里有着陌生的房间、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现的则是东京的街道。三叶虽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够来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让她觉得神清气爽。另一方面,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变成了女高中生。两人就这样在梦中邂逅了彼此。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最终我们都会互相找到。

相隔甚远的两个人最后到底有没有相遇?想知道吗?

本周六(12.10)研教楼201

本周六(12.10)研教楼201

本周六(12.10)研教楼201

等你哟!

主讲人介绍

学期末到来啦!课程结课,考试尚未到来,这可是放松的最佳时机哦!口碑好电影《你的名字》来啦!!!这是一部关于时空交错、命定爱情、彗星撞地球、拯救灾难世界的动画,实属今年最具有话题性的日本电影。本周六(12.10)相约研教楼201最冷的冬天,最暖的相遇,你愿和谁一起看? 电影简介《你的名字》讲述了少男少女互换身体的浪漫故事,故事发生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地球一个月之前, 日本某个深山的乡下小镇上,女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