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名企第60期】走近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
  • 活动地点:走近 60 英特尔 英特 半导体 导体 大连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 主讲人:

活动简介

活动背景及意义: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外资企业的生产面貌及就业特点,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其与社会接轨的意识,做有创新能力的综合性人才,本次走近名企活动,我们将走近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英特尔作为国际知名企业,多年来采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和理念在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走近英特尔,感受外企工作氛围,掌握名企就业动态。

本次活动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为保证活动质量,本次活动将在大连理工大学全体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范围内择优选拔100名同学。

企业介绍:

英特尔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具有48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英特尔的产品包括中央处理器、芯片组、主板、无线和有线连接产品以及支持这些组件的软件平台。英特尔正积极转型,从为个人电脑和服务器设计、制造半导体芯片的公司,走向为硬件、软件平台和配套服务方面提供完整计算解决方案的公司。

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下属的大连芯片厂是英特尔公司在中国大连计划总投资高达80亿美元建设的一座300毫米晶圆芯片工厂,是英特尔在亚洲设立的第一座芯片厂,拥有世界级装备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是英特尔全球制造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一期投资25亿美元,项目于2007年9月破土动工,2010年10月正式投产;2015年,英特尔公司宣布未来将投资55亿美元,将工厂升级为世界最先进的非易失性存储器生产基地,2016年新项目提前投产。这项投资将成为英特尔进一步践行“生根中国,绽放世界”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英特尔大连公司荣获大连市优秀外企企业、大连市安全文化示范单位、大连市十大最佳雇主、大连市十大销售额企业、纳税大户等称号。

活动时间:12月24日下午

出行方式:活动当天北门集合,集体统一乘坐企业班车往返

活动流程:

时间

事项

12:00 – 13:00

学校集合、出发

13:00 – 13:15

抵达英特尔&欢迎环节(访客卡及英特尔参访须知)

13:15 – 14:00

英特尔厂区参观 (分组参观)

14:00 – 14:10

茶歇

14:10 – 15:10

英特尔介绍、职业发展、招聘实习信息等

15:10 – 15:40

开放座谈 (英特尔人力资源、技术专家、理工大学校友)

15:40 – 15:50

集体照 (英特尔大堂)

15:50 – 16:00

访问结束、乘车离开

注意事项:

(1)根据企业要求,活动当天所有人员必须穿着正装出席;

(2)报名表将作为个人简历提交给企业,企业可能会根据同学简历内容和参观表现进行实习岗位的发放;

(3)安全至上。活动过程中听从负责人的指挥,带好随身物品,遇到突发情况及时联系负责人。车间内须跟随讲解员走参观通道,不得进入生产区域,遇物流车应避让,不可自行在生产区域内活动;

(4)时刻保持大连理工大学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举止得体,切勿私自接触各种开关及操作设备,车间禁止吸烟、拍照、喧哗嬉戏、拨打及接听手机。

本次活动面向的专业覆盖面十分广阔(来看看有没有你的专业),物理、化学、机械、材料、电子、微电子、电气、光学、环境工程等工科专业的童鞋们都来报名吧~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一、二年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通通欢迎。再透露个小秘密,女生报名优先筛选(我不会告诉你英特尔更爱工科妹子的)。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链接地址下载报名表(将作为筛选条件之一,请同学认真填写)和安全承诺书吧,截止到12月19号晚8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jxyh_jiuyeshijian@126.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走近名企第60期报名表+学部简称+姓名+年级+联系方式”。选拔通过的同学将会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

注意:《安全承诺书》需要本人另外打印出来一份并签字,在参观活动当天交给相关负责人;同时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活动结束后需提交活动反馈。

(阅读原文链接:)

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主讲人介绍

活动背景及意义: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外资企业的生产面貌及就业特点,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其与社会接轨的意识,做有创新能力的综合性人才,本次走近名企活动,我们将走近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英特尔作为国际知名企业,多年来采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和理念在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走近英特尔,感受外企工作氛围,掌握名企就业动态。本次活动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