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暖冬献爱心——走访儿童村志愿活动开始啦!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
  • 活动地点:建工 暖冬 献爱心 爱心 走访 访儿 儿童村 儿童 童村 志愿 活动 开始
  • 主讲人:

活动简介

这里的孩子们需要温暖来替代父母的疼爱,

这里的孩子需要关怀来替代家庭的幸福。

居无定所 衣食成忧

命运的残酷不公,让他们当中有人亲眼目睹过父母互相残杀,有人曾因无人管教而终日流浪,有人曾在父母被捕后终日于垃圾堆中觅食。面对这一切,可贵的是,他们懂得感恩,并珍惜衣食无忧的幸福。对这些过惯了颠沛流离生活的孩子们,衣食无忧,即是一种幸福,可惜这种幸福,早已被他们许许多多的同龄人所淡忘。

伸出援手 心暖人间

然而,虽然得到了诸多关怀,但仍不能保证孩子们的生活与教育。孩子们只能通过自己的劳动来赚取微薄的收入,虽然如此艰苦,但他们依然时刻绽放着笑脸。身为成年人的我们,更加懂得收入的来之不易,更加懂得自给自足的辛苦与心酸,所以,我们也能换位思考,他们的人生,是多么坚强而又蹉跎的人生啊。

让我们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传递爱的福音,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使他们以更积极的心态去看待世界,直面人生。快快加入我们建工志愿者来帮助他们吧。

本周日8:30(12月25日)建工志愿者工作部将组织志愿者走访儿童村,与孩子们一起工作,一起玩耍。由于条件限制,本次活动只能招募5-10名志愿者,先到先得,感兴趣的志愿者赶快加入哦!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采取邮件报名方式,邮件主题:“报名”,内容:“姓名+学号+走访儿童村”,发送至jiangong_zyz@163.com。

报名截至12月23日晚6:00。

联系人:张薇 18840823505;于过 18840823996

主讲人介绍

这里的孩子们需要温暖来替代父母的疼爱,这里的孩子需要关怀来替代家庭的幸福。 居无定所 衣食成忧命运的残酷不公,让他们当中有人亲眼目睹过父母互相残杀,有人曾因无人管教而终日流浪,有人曾在父母被捕后终日于垃圾堆中觅食。面对这一切,可贵的是,他们懂得感恩,并珍惜衣食无忧的幸福。对这些过惯了颠沛流离生活的孩子们,衣食无忧,即是一种幸福,可惜这种幸福,早已被他们许许多多的同龄人所淡忘。伸出援手 心暖人间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