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女生课堂第二期——“皮肤义诊”终于来到我们身边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
  • 活动地点:建工 女生 课堂 第二期 第二 二期 皮肤 义诊 终于 来到 到我 我们 身边
  • 主讲人:

活动简介

为了能解决许多困扰我们“脸面”的问题,焕贞医美著名祛痘专家杨伟丽主任亲临活动现场,来到我们身边,面对面解决皮肤问题,免费为在场的小伙伴进行皮肤检测和咨询辅导,针对已经长痘的朋友提供安全且行之有效的祛痘方法,全面提高大学生痤疮预防意识和面部健康护理知识,降低大学生人群中痤疮的发生概率。内容包含如何处理敏感肌肤、冬季肌肤如何护理,以及面部痘痘问题等。皮肤检测和咨询都是免费的哦!你敢来我们就有!

主讲老师:杨伟丽

大连403医院主任医师

中国激光美容协会会员

亚洲专家专研基地理事

中国海外医疗产业振兴医讲师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3日18:30

活动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研教楼318教室

活动主题:免费皮肤检测、护理及痘痘肌解决方法

参与人员:帅哥、美女都要看过来

报名方式:皮肤状况+姓名+性别+联系方式 发送到18742527300(梁同学)

之后我们会有确认短信。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2日18:00

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会

承办: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会女生部

主讲人介绍

为了能解决许多困扰我们“脸面”的问题,焕贞医美著名祛痘专家杨伟丽主任亲临活动现场,来到我们身边,面对面解决皮肤问题,免费为在场的小伙伴进行皮肤检测和咨询辅导,针对已经长痘的朋友提供安全且行之有效的祛痘方法,全面提高大学生痤疮预防意识和面部健康护理知识,降低大学生人群中痤疮的发生概率。内容包含如何处理敏感肌肤、冬季肌肤如何护理,以及面部痘痘问题等。皮肤检测和咨询都是免费的哦!你敢来我们就有!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