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脑血管疾病的早期防治和治疗进展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网上投稿
  • 活动地点:心脑血管疾病 防治
  • 主讲人:任乐雅

活动简介

为使我校教职工了解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急救知识,提高防范心脑血管疾病的能力,校工会特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科教授、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金秋为广大教职工开展健康讲座,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下午3:30—4:30

地点:主楼二阶

主讲题目:心脑血管疾病的早期防治和治疗进展

刘金秋教授简介

刘金秋,女,博士,心内科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人力资源部部长,美国克里夫兰CASE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心血管研究中心访问学者,美国MayoClinic心血管病科临床访问医生。

专业任职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心力衰竭学组委员

中华医学会辽宁省内科学会常委

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无创电生理及基础研究专业学组委员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心电学技术分会学组全国委员

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电生理女医生联盟委员

主讲人介绍

为使我校教职工了解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急救知识,提高防范心脑血管疾病的能力,校工会特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科教授、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金秋为广大教职工开展健康讲座,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具体安排如下:时间: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下午3:30—4:30地点:主楼二阶主讲题目:心脑血管疾病的早期防治和治疗进展刘金秋教授简介刘金秋,女,博士,心内科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人力资源部部长,美国克里夫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