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新教师教学研习班(第五期)的通知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网上投稿
  • 活动地点:教师教学研习班
  • 主讲人:袁风

活动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一流大学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切实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进课堂教学质量,帮助教师履行好“上好课、教好学、培养好人才”的第一责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办第五期新教师教学研习班。具体如下:

主题:慕课的创新特质与高校教学变革

主讲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朱泓教授

时间:6月22日(星期四)14:00-16:00

地点:主楼二楼报告厅

参会人员:2015年9月以后入职的专任教师、全校教育教学调研咨询组成员、各学部(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部长(副院长、副主任)、申报2017年优秀课的主讲教师、申报2017年教学质量优秀奖的主讲教师、其他相关教师(单独通知)。

要求:参会人员提前五分钟入场,玉兰卡签到,手机消音。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6月20日

主讲人介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一流大学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切实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进课堂教学质量,帮助教师履行好“上好课、教好学、培养好人才”的第一责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办第五期新教师教学研习班。具体如下:主题:慕课的创新特质与高校教学变革主讲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朱泓教授时间:6月22日(星期四)14:00-16:00地点:主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