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建筑能源系统智能化”学术活动周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网上投稿
  • 活动地点:建筑能源系统智能化
  • 主讲人:党国慧

活动简介

建筑能源研究所所长张吉礼教授的带领下,大连理工大学于2016年成功申报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外籍文教专家年度聘请计划(简称高校特色项目)。为促进大连理工大学建筑能源环境领域与国际一流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大工土木工程学科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在高校特色项目的资助下,大连理工大学建筑能源系统智能化学术活动周(Intelligentizing Building Energy System, iBES)将于2019年5月18-31日在大连举行。期间,来自东京大学的Shinsuke Kato教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Agami Reddy教授,科罗拉多大学博德分校的Moncef Krarti教授,代顿大学的John Kelly Kissock教授等四位建筑能源环境领域国际知名专家将相聚大工,围绕着建筑能源环境智能化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等主题开展为期二周的交流与合作。

在学校研究生院和建设工程学部的支持下,大工暖通空调学科充分利用学校小学期不断推进研究生教学模式改革。本次学术活动周恰逢大工70周年校庆,《暖通空调系统性能诊断与优化控制》研究生课程邀请了上述四位专家进行联合授课。Shinsuke Kato教授将围绕污染物数值模拟讲授16课时研究生课,Agami Reddy教授将围绕建筑能源系统设备建模与应用讲授8课时研究生课,Moncef Krarti教授将围绕建筑能效诊断与能源审计讲授8课时研究生课,John Kelly Kissock教授将围绕工业建筑节能控制讲授8课时研究生课。研究生们不仅有机会及时学习了解国际最新学术进展,而且可以领略国际一流大师的风采。欢迎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及相关领域的广大师生前来参加本次学术活动周。

主讲人介绍

建筑能源研究所所长张吉礼教授的带领下,大连理工大学于2016年成功申报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外籍文教专家年度聘请计划(简称高校特色项目)。为促进大连理工大学建筑能源环境领域与国际一流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大工土木工程学科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在高校特色项目的资助下,大连理工大学建筑能源系统智能化学术活动周(Intelligentizing Building Energy System, iBES)将于2019年5月18-31日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