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钱令希院士百年诞辰系列学术报告(十八)

活动信息

  • 开始时间:
  • 活动地点:钱令希院士百年诞辰
  • 主讲人:武金瑛

活动简介



Svein
Saevik
教授简介



2009年任职于挪威科技大学(NTNU)海洋技术学院海洋结构物方向教授,自2012年起主管海洋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作为一名优秀学者,Svein Saevik教授有近几十年的海洋管缆工程设计与分析经验,并且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关于海洋柔性立管及脐带缆的应力及疲劳分析模型,其工作成果已经软件化,并广泛应用与于相关海洋工程企业,且有极高权威性,包括法国船级社(BV),挪威-劳氏船级社(DNV-GL)在内的多家认证企业都指定其软件作为分析验证的依据,其软件成果包括:管缆整体响应分析软件-SIMLA、柔性立管疲劳应力分析软件-BFLEX、长螺距脐带缆疲劳应力分析软件-USAP及短螺距脐带缆疲劳应力分析软件-UFLEX等等。Svein Saevik教授在管缆工程领域内发表了一系列具有引领性、指导性的期刊及会议文章,并获诸多殊荣,其中包括挪威国家石油(Statoil)的最高奖项,并多次担任海洋工程领域会议(OMAE、ISOPE)管缆工程分会场主席。



主讲人介绍

SveinSaevik教授简介:2009年任职于挪威科技大学(NTNU)海洋技术学院海洋结构物方向教授,自2012年起主管海洋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作为一名优秀学者,Svein Saevik教授有近几十年的海洋管缆工程设计与分析经验,并且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关于海洋柔性立管及脐带缆的应力及疲劳分析模型,其工作成果已经软件化,并广泛应用与于相关海洋工程企业,且有极高权威性,包括法国船级社(BV),挪威-劳氏船级社(DNV-GL)在内的多家...